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喜歡跆拳道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喜歡跆拳道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喜歡跆拳道

宿遷市實驗小學三(13)班耿耀宇

我叫耿耀宇,是一個活潑開朗的小女孩。沒練跆拳道之前,我一直在較胖的體形上“流浪”,媽媽總是擔心我會不會再胖下去,而爸爸擔心的倒不是這個,而是怕我身體不夠健康,成“東亞病夫”,受別人欺負,所以讓我去練跆拳道。我第一次走進霸王跆拳道的大門,就被現場的局面給牢牢的拴住了,那高大寬敞的教室,鮮艷的綠紅色墊子,給跆拳道籠上了五光十色的大綵衣。可是最引人注目的還是那些穿着雪白道服的跆拳道學員們。在那兒,我下定決心,一定要參加跆拳道。

一開始練跆拳道的時候比較苦,特別是練劈叉的時候,我的叉離地足足有十厘米那麼高,教練給我壓叉,痛得我直想哭,之後一段時間,我都盼着早上不要來到。爸爸、媽媽看出了我的心思,就開始給我鼓勁,而且開導我,跆拳道場的楊教練幫我克服了這個困難,到後來我就適應了這些。我很有信心把跆拳道練好,雖然在練的時候很苦,但是我很快樂,我交了很多朋友,如朱珠、劉覲瑤、於金山、於樂等許多好朋友。休息的時候,我都找她(他)們玩呢!

每當我穿着雪白的道服在街上行走,總是會招來好奇、羨慕的眼光,我特別開心,我已經考到七級,腰間佩帶着黃綠帶。回想起這一年的訓練,我不知流了多少淚,灑了多少汗。我相信我會把跆拳道練得更好!

這就是我喜歡的跆拳道,請你們快快參加吧!

通聯:市實驗小學三(13)班 耿耀宇 (家長電話13951066985)

您正在瀏覽: 我喜歡跆拳道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喜歡跆拳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