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連展歷險記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連展歷險記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大年初一,我和吳浩小朋友一起到山下玩,我們順着黃泥小路飛奔下山。 

  聽吳浩說稻田旁邊的小水溝里有“水蛇”,這激發了我的好奇心,可又轉念一想:“不對呀,如果有水蛇,那應該早鑽到泥里過冬去了。可能是吳浩騙我吧,開玩笑吧。”我便說:“你是不是騙我呀?”吳浩說:“什麼哇,不信的話你跟我來。”我將信將疑地跟在他後面,雖然我不信,但我禁不住這樣的誘惑。 

  我們來到稻田旁,吳浩用手一指,我不由自主的順着他手指的方向看去,“呀!……這,這,這麼多水蛇呀。”我說話都有些結巴了。 

  這些水蛇身體是透明的,還長着些小黑“痘痘”,我想知道這些水蛇是死是活,便撿起一塊石頭,往水蛇身上一扔,我倆掉頭往後就跑,咦,怎麼沒有一點聲音呢?我回頭一瞧,忍俊不禁,我們倆放聲大笑,原來石頭根本就沒丟進水溝,也沒砸着水蛇。我又撿起一塊石頭向水蛇砸去,“撲通”一聲響起時我已經跑出四米多遠了。吳浩還在水蛇旁邊,只聽他說:“別跑了,這可能不是水蛇,沒動呢!”這時,我心中的石頭落地了,然後我才大膽用木枝挑它們,第一次,我讓它滑走了,第二次,它又被我挑斷了。突然我發現有一個小黑“痘痘”咬開透明的身體,從裡面鑽了出來,還長了一條小尾巴,我覺得這小“痘痘”怎麼這麼眼熟,我在我的腦海里仔細思索,得出了驚人的答案,這些黑“痘痘”竟是小蝌蚪啊!   

  這次歷險不但讓我增長了知識,而且還真有趣呢。

您正在瀏覽: 連展歷險記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連展歷險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