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想起它,我就高興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想起它,我就高興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它是一條很可愛很乖巧的小狗,名叫花花,花花是外公撿回來的一條狗,想起它,我就高興...... 

  花花可乖巧可愛了,每次還沒跨進外公家的門檻,花花就興奮地、跳着、跑着出門迎接我,舔舔我的鞋尖,咬咬我的鞋帶,還衝我搖尾巴。我多麼高興啊!這時,我會拿出我的零食,餵給花花吃,什麼巧克力呀、糖果呀、魷魚絲呀......忽然,花花叼起魷魚絲,一溜煙跑了,跑到僻靜的地方去享受美味了。 

  自打那以後,我愛上了外公家,並喜歡經常去,一半是可以看看外公,一半是因為花花。去之前,我總要帶點糖果、巧克力、魷魚絲,特別是魷魚絲,我要多帶點,因為花花愛吃。也從那以後,花花和我交往更密切了。 

  我愛我的花花,想起它,我就高興 ......

您正在瀏覽: 想起它,我就高興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想起它,我就高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