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爸爸的愛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爸爸的愛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有一個和藹可親的爸爸,可是,我從來圍在作文中提到過他。這並不是因為我不喜歡他,也不是因為他不愛我,而是因為他對我的愛深藏在心底,從來不表達。

  我對學騎自行車一直都心存恐懼。那一次,媽媽逼我學騎自行車。一開始,媽媽扶着我,可沒騎多達一會兒,媽媽就鬆開了手,我摔了個四腳朝天,哇哇大哭起來,一邊哭,一邊喊:“我再也不學騎自行車了。”爸爸聽到我的哭喊聲,急忙跑過來,心疼地看着我,和顏悅色地說:“寶貝兒,別哭,爸爸扶着你。”說完,他把我抱上了自行車。我有點不知所措,雙手緊握着龍頭,腳擱在踏板上,不敢動。爸爸一隻手幫我握着籠頭,另一隻手抱着我的腰,這時,先前的恐懼感消失了。

  這樣,在爸爸的保護下,我慢慢地往前騎。有時候,自行車不聽我使喚,總是會向一邊倒。這時,爸爸也總是會手急靈快地把我扶正,兩個小時下來,爸爸的手就被自行車后架磨破了皮。

  在爸爸的保護和精心教導下,我終於一天比一天有進步了。在進步中,我感受到了爸爸無處不在的愛。

 湖北宜昌長陽縣實驗小學三年級:陳倩儀

您正在瀏覽: 爸爸的愛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爸爸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