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觸電驚魂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觸電驚魂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今天,媽媽不在家,午飯又沒了着落,眼看馬上就到吃飯的時間了,還沒有人燒飯。難道又要餓肚子?對了,為何不自己大顯一回身手呢/ 

 於是,我先煮飯。我把米淘洗乾淨,放入電飯鍋,然後倒上一些水,插上插頭。半小時過去了,飯應該燒好了。我急急地跑過去一看,電飯鍋里卻沒一點變化,還是生米和水。我仔細地觀察,也沒有發現什麼問題。

 當我百思不解的時候,看到了牆角的工具袋。平時,如果電器出了毛病,爸爸便在這裡摸這摸那的。我看了十分好奇,但爸爸從不讓我碰,說很危險。現在電飯鍋壞了,何不趁機用這些傢伙來搗鼓搗鼓呢?想到這兒,我立即拿過工具袋,取出一把螺絲刀,一把拔下電飯鍋上的接線柱,一手握住螺絲刀,用力轉起了接線柱上的螺絲。 

 不一會兒,螺絲被擰掉了。我把?黑的塑料殼打開一看,好傢夥,原來裡面的銅絲斷了,怪不得電飯鍋不肯工作了呢/我立即伸出手去,毫不猶豫地抓住銅絲,想把它重新接上去。誰知手剛碰到銅絲,手臂就像彈簧一樣猛烈地抖動起來。我連忙把手甩開,明白是觸電了,我的心怦怦直跳,驚魂未定。這時我仔細看了一下,原來電飯鍋的電線插頭還插在插座上呢/

 就在這時,爸爸回來了,看到我驚魂未定的樣子,又看了看電飯鍋,明白了怎麼回事,又生氣又心疼地說:“跟你說過多少次了,別去碰‘電老虎’,可你就是不聽,你看,被電了吧/這多危險啊/”

 聽了爸爸的話,我委屈地低下了頭。 

 經歷了這件事,我知道了“電老虎”的可怕,以後一定更加註意安全,時刻把安全放在第一位/

您正在瀏覽: 觸電驚魂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觸電驚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