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洗海水澡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洗海水澡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洗海水澡 標籤:海水作文 洗海澡作文

  大家還記得我在上一篇作文上寫的“上完了山,我們又下了海,不過我先不說啦,看下一篇作文吧!”嗎,現在,我就說說下海的事兒。

  我們驅車趕到了仰口,許久沒見到沙灘的我興奮地奔跑,當我看到旁邊的告示牌時,瞬間石化了,上面寫着:“請不要到海里游泳,海底暗流危險!”真是鬱悶,不過沒關係,姑姑說:“上石老人吧,那裡水還清!”

  我們又趕到石老人,這回就可以游泳啦!我換好泳衣,立刻鑽出帳篷,頭也不回地往海邊跑。我套上游泳圈,坐在水裡,一個大浪打過來,打在我臉上,弄我一臉水珠。我在水裡歡快地撲蹬,奶奶也過來了,看我那樣子,忍不住地哈哈大笑,這個時候,大家都很高興。

  玩得正高興,老天不作美下起了雨,真是“上面下着,底下泡着”啊!

  我們坐上車,戀戀不捨得走了。

 三年級:何心語

您正在瀏覽: 洗海水澡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洗海水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