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心愛的相冊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愛的相冊_8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從小到大,我照過無數張照片,有生活照,有藝術照……可我最喜歡的還是-------這次九周歲生日照的那18張藝術照。它們被壓膜而成了一本別緻漂亮的相冊,看起來色彩艷麗,設計別具一格,讓人眼前一亮!今天我就來向你們大家介紹一下我這本心愛的小相冊吧! 

  這本小相冊就像一本畫冊,上面全是“小明星”、“小公主”、“小天使”------可愛的小冰冰!它共8頁,每頁2張照片,加上封面、封底的2張,一共是18張。 

  瞧!封面的那張公主照片最顯眼,最漂亮。我正穿着胸前有一排柔軟的毛毛,裙擺長長地垂下來,式樣好美的一件純白的晚禮服。我半蹲着,睜大眼睛,甜甜地笑着。封面上還醒目地寫着幾個字:“快樂2009,快樂的童年!”這封面很獨特吧! 

  當你翻開第一頁時,你會發現藍色的封底很和諧,配上可愛的“小天使”------就是我,更使人覺得很清爽可愛。左邊的一張照片,我雙手各拿着一個QQ寵物,半側着身子,扎着羊角辮,露出一排潔白的牙齒;右邊的一張呢?我做了一個背書包的動作,歪着腦袋,調皮地笑着,特別可愛! 

  第二頁和第三頁,你一眼就可以看到左上角的六個字:“小美女的成長”嘻嘻!左邊的我,歪着頭,兩手交叉,鼓着嘴巴,好一個調皮的小傢伙!右邊的我,側着身子,右手拿着粉紅色的小氣球,甜甜地笑了。 

  翻開第四頁,我穿着“大長今”的衣服,盤着韓國頭飾,扎着小麻花辮,裙子是由杏黃、洋紅和淺紫及湖藍四種顏色組成的,色彩豐富而艷麗!再配上橢圓形的扇子,就更美了。我擺着各種各樣的動作,穿着這美麗的民族服裝,照片照得美極了。媽媽說我真像一位漂亮的韓國小姑娘呢! 

  後面的幾頁呢?都是我身穿漂亮而喜慶的小格格服,頭上戴着紅髮卡照的好幾張照片,也不錯! 

  整個相冊我換了五套服裝:綠色的T恤、晚禮服、公主紗裙、大長今福、小格格服,每張照片我的臉上都掛着甜蜜的笑容,它們是我快樂童年的真實寫照。 

  怎麼樣?聽了我介紹我的這個別緻漂亮的相冊,你一定很羨慕吧!

您正在瀏覽: 心愛的相冊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愛的相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