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帝企鵝日記觀后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帝企鵝日記觀后感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影片記錄了企鵝從誕生、成長過程中面對的許多艱難與危險。展現了那些滑稽、可愛的企鵝與嚴酷的自然環境和它們的天敵鬥爭,對小企鵝傾注的愛心,從而完成它們的生命之旅。 

  讓我最受感動的一段影片就是企鵝爸爸和媽媽們養育孩子的過程。當企鵝爸爸捕魚回來時,企鵝媽媽把小企鵝拜託給了企鵝爸爸,自己到大海里去捕食。企鵝爸爸不顧自己的生命危險,把最後一點食物給了小企鵝吃,而企鵝媽媽在大海中尋找食物時,遇到了它們的天敵--海豹,企鵝媽媽們紛紛逃命,但有些企鵝在水中和上岸時被海豹吃掉了。當主角企鵝媽媽回來后,企鵝爸爸又去捕食。就這樣,小企鵝與爸爸媽媽一起共同生活了三年。三年中的某一天,幾隻老鷹飛來了,它們發現了小企鵝,就猛地向它們撲去,一隻可憐的小企鵝被老鷹叼走了,其它小企鵝們害怕極了,想:“唉,它再也看不到天和海了!” 

  這些小企鵝真可憐啊,遇到了天敵,卻毫無辦法。企鵝爸爸和企鵝媽媽為了養育小企鵝,在捕食的時候也被天敵海豹吃了,要是沒有這些天敵,該有多好啊! 

  這部電影也讓我學到了關於企鵝的一些小知識。

您正在瀏覽: 帝企鵝日記觀后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帝企鵝日記觀后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