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企鵝島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企鵝島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去澳洲的第三天,我們去企鵝島看企鵝! 

  到了企鵝島的沙灘上,我們的心情都非常興奮、激動和緊張。有些人站得高高的踮起腳尖,望向海面的左邊、右邊和前方,更多的人拿着望遠鏡向海面看,可惜的是,我們沒帶望遠鏡,看不了那麼遠。更討厭的是,等的時間實在太長了,一分鐘過去了,兩分鐘過去了,三分鐘過去了,……一小時過去了,九十分鐘過去了,突然,所有的人都安靜了下來,所有的笑聲和鬧聲就像在一瞬間消失了,我看了看小聲地對媽媽爸爸說:“小企鵝到岸上來了!到岸上來啦!……”一隻、二隻……八隻、九隻,三五成群的小企鵝一搖一擺地從浪花里鑽出來,晃晃悠悠的站在沙灘上東張西望,好像在觀察我們這些不速之客。有幾隻企鵝好像在列隊似的站成一排,一個大浪打來,這隊企鵝又被沖回到海里去了,真好玩。我們在網上查到企鵝島上的企鵝有三十五厘米高,可是我們看到的企鵝也就只有十七厘米到二十厘米!真奇怪。 

  大約一個小時,小企鵝都不見了,我們就向回走,準備回去了。往路邊一看,哎呀!企鵝都在歸巢呢!原來,企鵝是白天到海里玩找吃的,晚上就回在沙灘草叢裡的家。我們一直跟着它們後面走,我們還看到企鵝跳下樓梯,前面的企鵝毫不猶豫的就跳下樓梯,有一隻膽小的企鵝不敢跳,另一隻企鵝給它做示範,先跳下去,那隻膽小的企鵝還是不敢跳,最驚人的是,那隻跳下去的企鵝,竟然一跳,又跳回來了,把那隻膽小的企鵝給推了下去! 

  去企鵝島看企鵝真有趣呀!

您正在瀏覽: 企鵝島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企鵝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