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企鵝王國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企鵝王國_8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我是一隻來自南極的企鵝,雖然不太引人注目,但心比天高,夢想能夠出鵝頭地,我是一隻抱負遠大的鵝,我一定要紅遍王國!

  早晨,叮鈴鈴的鬧鐘聲響了,我一摸床單,慘了!又尿床了,這回被老媽發現可吃不了兜着走,沒法,我只能搖搖擺擺的走到老媽的卧室,找到企鵝吹風機,“呼呼呼……呼呼呼……”怎麼總吹不幹啊,算了自己去晾乾吧,我一邊說著一邊搖搖晃晃的走向海邊。

  來到海邊,我草草的搭了幾根棍子,面向太陽,剛想走,咦,床單呢??啊,不會又掉下去了吧,(這是第三次了),我只能挺着大肚皮,扇了幾下就鑽下去水裡了。

  我一邊找一邊游,咦海面的小艇上怎麼飄着我的床單,我小心翼翼的游去,不然又被那該死的人類捉到了,我潛上去個腦袋,一看,沒人??天助我也!!我撲騰着上去,剛剛拿到床單,眼一黑,摔倒了。

  我挪動着肥胖的身體“一…二…三”呼,終於起來了,我站起來一看,哇一些漂亮的玻璃球,嘿,獻給大王,自己豈不是發達了!

  終於來到皇宮了,企鵝王說:“大膽刁民,敢私闖皇宮,罰你去捉30條魚,快去”,“大大大大…大王,我是來獻寶的”我聲音顫抖的說,“哦?拿來看看,”我把玻璃球獻上后,大王大喜,喊到“這是純正的法國水晶肉丸子,來人,賞它100條魚和三十平方豪宅”,我一想,壞了,這不能吃啊,是犯欺君之罪,要殺頭的,管它呢,三十平方,多大啊,我連忙回答:“謝大王”。

  我高興的搖搖晃晃的回家,享受了兩天,第三天,企鵝衛士就把我五花大綁,徑直送到皇宮,企鵝王憤怒的說:“大膽刁民竟敢欺騙本王,我吃下后差點沒被噎死,牙都咬掉了,我連忙說:“大王,這是玻璃球,可好玩了,我教你玩呀!!”企鵝王說:“真的??在犯可要砍頭的”企鵝王的語氣明顯軟了下來。

  過一天,城裡多了一支稽查大隊,我作隊長,專門為企鵝王搜集玻璃球!

  南華縣東城小學12 田昊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企鵝王國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企鵝王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