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多功能汽車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多功能汽車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想發明一種多功能汽車。

  這種汽車是水晶做的,粉得勝霞,特別漂亮,特別豪華。進入指紋門,坐在鬆軟而舒適的高級沙發上,喝着機器人傳來的可樂,欣賞着心形窗戶外面的田園風光,聞着新鮮的空氣和鮮花的芬芳,就像在仙境一樣。

  這種汽車是全自動的。按下一個白色的“長”字,汽車就會變長,出現更多的座位。按下一個紫色的“家”字,車裡就會擺滿家裡的所有小東西,讓有需要的人使用。按下一個紅色的“短”字,汽車就會變短,雖然沙發小了一半,但是你如果去停車場停車,就不用發愁找不到車位了。有些人一邊看書,一邊開車,就樣容易發生危險。不用擔心,你只要按下一個黃色的“看書、玩手機……”,就人會瞬時轉移到後排沙發拼湊成的大床上聽聽音樂、看看書、休息……,由一個機器人司機來幫你開車,這樣就不會發生危險了。經常發生“酒後駕車”事件?不用擔心,你只要按下一個綠色的“睡”字,就可以躺在一張絲綢小床上,由四周鮮艷的花兒彈着琴、唱着歌,陪伴你入睡。睡著了也不必操心,有機器人司機幫你開車到家,再讓機器人大力士和機器人護衛把你抬到你的床上,開完窗戶透氣,關上房門,才消失在五彩的雲霧裡。如果按下一個藍色的“寫心情”,會在半空中出現一個小黑板,你可以在黑板上寫上自己當時的心情,車內就會按你的心情來變適合你的?色了。車內還能冬暖夏涼,提示天氣、看電視、玩電腦,甚至還會出現卡拉OK呢!

  我決定,20年後,我一定要發明這種多功能汽車,給人們帶來方便,讓人們過上超現代、便捷的舒適生活。

 三年級:zyt2000

您正在瀏覽: 多功能汽車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多功能汽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