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小電腦大作用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電腦大作用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嗨,大家好,今天我要個大家介紹一個人類的朋友——電腦。

  電腦可是又方便又快速的好幫手。它可以幫助我們輕鬆傳遞重要的信息,還能協助我們查找到自己所需要的相關資料。還記得上次老師布置查找關於國慶的資料,我第一個想到的就是大名鼎鼎的電腦,到家后,三下兩下就找齊了所需的資料。正是因為有了它,我才能順利完成老師布置的課外作業。因為有了電腦,才使我們了解更多的課外知識,它就是知識的海洋。它還能放鬆我們因工作而疲倦的身軀,讓我們娛樂。有些公司、單位做帳,也要用到電腦,還有交通、航空、科技等等很多方面都要用到電腦,舉不勝舉。電腦的作用可真大呀!

  電腦的樣式也不少呀:有台式、有筆記本電腦......我家的電腦是台式的,在書房裡靜靜地坐着,默默無聞地為我們服務,電腦身穿一件米白色的大衣,個頭矮矮的,體型胖胖的,真可愛呀!整個電腦由音響、顯示屏、主機組成的。

  雖然電腦的作用大,可是有許多人因為多看電腦而損傷了眼睛,所以請大家不要經常玩電腦,讓電腦休息一下,也讓你的眼睛休息一下吧!

您正在瀏覽: 小電腦大作用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電腦大作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