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風景優美的廣州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風景優美的廣州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廣州位於祖國的南部,又稱花城、羊城、穗城,那裡山清水秀,風景優美,是我們共同的家園,也是一座美麗的大花園。 

  最吸引我的地方是“山清水秀的天然大氧吧——谷豐園”,谷豐園裡有美麗的天然果園,果園裡精心培養了萬株果樹,品種繁多。這裡的水果個頭非常非常大,尤其是蘋果,有兩個拳頭那麼大,香味特別濃,每個人的腳常被那香味勾住。當令時節,果樹壓彎了腰,樹上掛滿了誘人的水果,5-7月有荔枝,7-8月有龍眼,9-10月有石榴、青棗、楊桃,一年四季都有烏百欖、芒果等等。熱情好客的主人肯定會讓你大飽口福。只要你願意,就可以親自種下果樹的種子,澆水施肥,沒準能吃上親手種的果子。谷豐園,水果美,水更美。沒有任何污染,可以直接飲用。爬山累了,就地捧一掬山泉,甜滋滋的,山的靈氣冰涼入心,那可真叫酷。 

  啊!廣州,你不愧是我們共同的家園,也是祖國重要的城市之一。

您正在瀏覽: 風景優美的廣州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風景優美的廣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