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優美的黑竹溝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優美的黑竹溝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優美的黑竹溝 

  聽說黑竹溝是四川省峨邊縣的一個風景優美的地方,那裡鳥語花香,是個好地方。 

  在一個風和日麗的下午,我和媽媽爸爸一起去黑竹溝玩。來到黑竹溝,我們先去了原始森林。我們走在原始森林裡的小路上,在那裡,我看見了周圍都是樹木,真象綠色的海洋,我還看見了一隻小松鼠在摘松樹上的松果呢,多可愛呀!我真想摸一摸。可是它忽然不見了,好象飛了一樣。原始森林真美啊! 

  我們走出了原始森林,又來到了溫泉山莊。我和爸爸媽媽都一起去泡溫泉。啊!真舒服呀!我又感覺身體很輕鬆。泡了一會兒溫泉我覺得我的感冒全好了。我就去問媽媽為什麼?媽媽告訴我泡了天然溫泉就會感覺很輕鬆很舒服的!哦,原來天然溫泉是一種很奇怪的水呀! 

  黑竹溝可真美啊!我太喜歡它了! 

  曾語嫣

您正在瀏覽: 優美的黑竹溝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優美的黑竹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