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夕陽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夕陽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傍晚,我和出去散步,一束金光照在了我的臉上。我抬頭向天空望去,啊!多美的夕陽!他向人們展開了雙臂,給植物、動物披上了一件“金衣”。

  夕陽似乎不願讓人們看見它那美麗的容貌,不停地用“利劍”刺人們的雙眼。我不能再看了,只好低下頭揉了揉眼睛沉靜一會兒再看。

  過了一會兒,我再次向夕陽望去,只見雲朵的色彩在不停地變化,一會兒是梨黃色,一會兒是百合色,一會兒是紫檀色和茄子紫,變化多端,惟妙惟肖。只有一眨眼的功夫,它又由百合色變成了茄子紫。

  雲彩的形狀千奇百怪,時而像婀娜多姿的仙女揮舞着魔棒,時而像江面上的波濤,洶湧澎湃;時而像一隻跟媽媽走丟的小綿羊“咩咩”的叫着尋找着媽媽。

  又過了一會兒太陽下山了,我來到家門口腦海里不斷的浮現出那美麗的情景。

  三年級:牟俊傑

您正在瀏覽: 夕陽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夕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