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瞬間,足已讓人感動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瞬間,足已讓人感動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來就來,我還怕你不成?”穎穎又喊出了那句口頭禪,擺好架勢,準備與同桌俊俊一場來激烈的舌戰。接下來的事,不說你們也知道。他倆一邊痛罵對方,一邊還在那兒比劃着,自打開學以來,他們不知發生了多少次舌戰,周圍的同學都快聽膩了。

  俊俊這學期才轉到我們班上來,做作業總是磨磨蹭蹭,成績也不怎麼樣,老師居然還讓他倆結成“一幫一”的對子,穎穎是怎麼看俊俊怎麼不順眼,所以一有機會就會同他吵起來。但今天,一件小事改變了他們的關係,也深深地打動了穎穎的心。

  中午放學了,同學們都興高采烈地排隊吃飯去了,穎穎還在繼續演算數學老師留下的思考題,他就不信他這個“數學才子”算不出來。俊俊也沒有跟上吃飯的隊伍,但穎穎習慣了,因為俊俊總是拖沓。突然,俊俊對着穎穎叫起來:“哎呀,你流鼻血了!”“哎呀,真的!”穎穎摸摸鼻子,手上沾滿了血。俊俊迅速從書包里拿出紙巾,讓穎穎把頭靠在後排的課桌上,還把穎穎的一隻手抬起,幫穎穎檫鼻血,還一個勁兒地安慰穎穎說沒事。穎穎抬頭望望俊俊,俊俊站在他對面,那雙大眼睛忽閃忽閃的,關切地望着他,那眼神讓他感到溫暖,讓他漸漸平靜。幫穎穎收拾完之後,俊俊不容分就說往餐廳跑,執意要幫穎穎把飯端到教室來。穎穎望着俊俊遠去的背影,可能是回想起自己以前罵他的種種情景,淚水浸濕了他的眼睛……

  同樣沒趕上隊伍的我,就在這一瞬間,被深深地感動了。

  重慶市萬州區紅光小學三年級:張笑寒

您正在瀏覽: 瞬間,足已讓人感動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瞬間,足已讓人感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