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布娃娃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布娃娃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有許多的布娃娃,但我最喜歡的是一隻大白兔。 它有一雙粉紅色的長耳朵,平時是耷拉着的,好像兩條長辮子。我用手一提,它就豎起來了,顯得很有精神,彷彿在聽我們說話呢。 它每天坐在椅子上,粉紅色的眼睛撲閃撲閃,彷彿會說話。你聽,“小主人,抱抱我吧。”我每天回家第一件事情就是抱着它在房間里走一圈。但是我不能經常抱着它,因為我的皮膚不好,抱長久了會痒痒的,所以它坐在椅子上顯得有點孤獨。 如果我的小客人來了,家裡就熱鬧多了,大白兔也高興。小客人會說:“你家的大白兔毛茸茸的,好可愛啊。”我會高興地說:“你喜歡,那你就抱抱它吧。”看着客人抱着大白兔在房間里蹦跳嬉笑,我的心也跟着高興起來。 多麼可愛的大白兔啊,如果你來我家,你也一定會喜歡它的。 郵:325204  浙江瑞安塘下鎮中心小學  三(2)班

  林怡汝

您正在瀏覽: 布娃娃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布娃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