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會唱歌的布娃娃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會唱歌的布娃娃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會唱歌的布娃娃

  我有好多個布娃娃,大的小的、男孩的女孩的,還有一些小狗、小熊、小兔、小羊等,我都挺喜歡,但我最喜歡的是那個會唱歌的布娃娃。那是我10歲生日時媽媽送給我的。我給她起名叫山娃兒。

  山娃兒的頭長得跟桃子似的,頭頂上有一片綠色的桃樹葉,脖子上圍了一圈綠色的小蘋果項鏈,一個個小蘋果還都咧着小嘴衝著我笑呢。山娃穿着一件粉紅色的上衣,一條粉白相間的花紋褲子。小鞋兒也是粉色的。前胸有一個笑眯眯的小桃子,可好看了,其實那是一個歌唱開關,拍一下那個小桃子,山娃就會唱起動聽的歌兒。山娃會唱很多很多的歌兒,其中最好聽的就是《山裡的孩子心愛山》,童聲童氣,娓娓動聽。

  有一天晚上,我做了一個夢,夢見我和山娃一起來到大黑山。山娃兒的個兒也長高了,跟我差不多。我倆一口氣跑到了大山頂,面對着大海,高聲地歌唱,唱的還是那首《山裡的孩子心愛山》,周圍的綠樹翩翩起舞,頭上的白雲也扭動着腰肢,遠處的大海更是合著我倆的歌聲有節奏地捲起排排浪花。突然我失語了,怎麼喊也發不出聲音,醒了一看,原來山娃兒的一隻小手兒放在了了我的嘴上。

  我很喜歡山娃兒,主要不是因為她的笑臉甜蜜,而是因為她的歌聲甜美,會給我帶來快樂。我也很希望自己能像山娃兒那樣,天天歌唱,給人們帶來快樂。

  金州新區實驗小學 三年二班 于越

  2012.2.16

您正在瀏覽: 會唱歌的布娃娃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會唱歌的布娃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