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愛學習的我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學習的我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是一個愛學習的我,我每天都想着學習呀。

  我有黑黑的頭髮,紅紅的小臉蛋,紅紅的小嘴唇,一雙炯炯有神的大眼睛。還有一個大鼻子,加上可愛的大耳朵。我的性格很溫和。

  記的有一次,爸爸在校門等着,那一天,老師留了許多作業,我真是心如刀割,我心驚肉跳。我大步流星的跑出來,看見爸爸用摩托車帶我,我真是樂不可支,我爸爸帶我走了,我坐在爸爸的後面,我很喜歡學習,我猶豫不決的打開書包,把書、本放在我的位置上,我坐在最後面,我悶悶不樂。因為做業太多了。我還在車上寫作業,爸爸看見了,說;別寫了,兒子。我想;不能不寫,不然一步跟不上,步步跟不上。我什?也不聽。我只寫作業。

  回到家,作業寫完了,但是沒活幹了,這時我愁眉苦臉。為什麼我總是愛寫作業,果然,媽媽曾經說了一句話;你的作業,如過一天內作業做完,你明天還會把它記住嗎,所以,我想,如果我今天做完,那明天、後天、大後天能想起來么。

  我還是應該理解媽媽的勸告,還是慢慢的寫吧,不要着急,要慢慢地寫,把那一切的東西全忘記了。

  遼寧丹東東港市實驗小學三年級:王建旭

您正在瀏覽: 愛學習的我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學習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