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校運會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運會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今天又迎來了一年一度的校運會,我帶着鮮艷的紅領巾和紅紅的加油小旗來到了學校。 

  校雲會開始了,首先是三年級男子女子30米跑。比賽開始了,我們一起說:“鍾珊樺加油!加油!必勝!必勝!”他終於贏了,我們很高興!不知不覺的過了幾小時,上午的比賽完畢。到了下午,一開始,就是三年級男子女子400米跑,我也參加了,我走道跑道上,我的腳都軟了,劉老師對我說:“別緊張,慢慢來,堅持就是勝利!”我按劉老師的話去做。隨着一聲槍響,我飛快的向前衝去,堅持地跟着前面的一位同學。我聽到同學們向我加油!跑完了一圈,進入第二圈了,再半路,我超過第一位同學,最後還有100米我加快腳步地向前衝去。我贏了,得了第一名。跑完之後,我的臉全紅了,嘴也白了,喉嚨好像掉出來一樣。同學扶我到座位休息。最後是頒獎,劉老師叫我上台領獎,我是第一次站在台上。老師發了許許多多的獎狀給我,叫我給劉老師。 

  今天我很開心。因為我每天練習400米跑,所以今天拿到了第一名,還破了記錄,又拿到了精美的獎狀!

您正在瀏覽: 校運會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運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