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有趣的校運會 2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趣的校運會_2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250字  編輯:得得9

  一年一度的校運會開始了,每個班級都選出班裡的體育精英,而我呢,當然是首選人物了。今年只是舉辦了接力賽,而我就是第二棒。

  校運會開始了,先是六年級的先跑,我看到六年級的大哥哥跑得真快,像一支箭一樣。

  到我們三年級了主持校運會的黃老師拿着麥克風說:"各個運動員請就位,各個運動員請就位。"我來到自己的跑道上,我們班是第六跑道。黃老師拿着槍舉在天上,大聲說:"各就各位,預備。"呯!可把我嚇壞了。我接到棒的時候,我就飛快地跑,交了棒的時候,我快要累死了。最後,我們班拿了第二名。

  這個校運會,我看到了同學們的團結的力量,正是這力量,我們才能拿到這樣的成績。這一天,我真高興!

您正在瀏覽: 有趣的校運會2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趣的校運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