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體操賽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體操賽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2011年5月16日星期一天氣:晴

  一年一度的體操賽馬上就要開始了!我們全副武裝,把亮晶晶套在手上后,排着整整齊齊的隊伍進入了賽場。

  我們焦急的等待着,五班過去了,三班也快下場了。忽然老班大喊一聲:“立——正!”我們便直直的站好,但還沒輪到我們上場。我不耐煩了。原地轉了圈,後面的人趕緊提醒我:“該我們了,快站好!”我慌忙站好。“齊步——走!”我們昂首闊步的走到主席台前。“向右轉!”“一二”、“第一排報數”、“1、2、3、4、5、6……”我是第二名,聲音相當洪亮。班長彙報完畢,沖我們發出口令“向左轉!變化隊形,齊步走!一二一,一二一,一二一……”我們變化的隊形是90,因為今年是建黨90周年。班長口令完畢,我們一起喊:“向前,向前,永遠向前!”“恢復隊形,齊步——走!”我們又走回了原來的隊形。

  該做操了,我規規矩矩地做操,直到結束。我做完最後一個動作后,長長地呼出了一口氣。“向右——轉,跑步——走!”我們退出了賽場。

  今天真是又緊張又高興!

  山東省濱州市鄒平縣梁鄒小學三年級:徐婧嫻

您正在瀏覽: 體操賽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體操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