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紅軍真辛苦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紅軍真辛苦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這是在素質教育基地的第二天,周教官說要讓我們去重走長征路,我想:25000里路啊,我們不會全部都半路暈倒吧? 

 集合號一吹響,大家都端端正正的站在訓練場上,一動不動,真像一個個小軍人一樣。 

 指導員萬老師說:“我們是模擬長征,所以只走4公里,路上不會有大炮,飛機,但是車非常多。聽了這番話,我自言自語地說:“4公里算什麼,我連5,甚至6公里都走過呢!” 

 開始走“長征路”了,我們唱着響亮的軍歌:“1234,1234,像首歌,綠色軍營,綠色軍營,教會我……”,這軍歌我們可以給它記“一等功”。因為這歌的曲調很有力,讓我們一些怕半路暈倒同學找回了一份份勇於面對困難的勇氣。 

 走出校門,我們聽到了溪水“嘩嘩啦”的歌唱聲,看到了旁邊的小樹隨風飄動,這更給我們帶來了歡聲笑語。一路上,雖然我們汗流浹背,累得不知用什麼形容了,但我們依然堅持了下來,到了終點。我們腰酸背痛,巴不得找個沙發坐下來,可是那裡是一片山崗,上面只有許許多多的樹木。 

 開始吃東西玩遊戲了,我們都紛紛拿出自己心愛的東西,大家一起分享,吃完東西,我們組便興高采烈地玩起《切西瓜》的遊戲。 

 我們正走向回校的路,“2×4=8公里呀!那麼遠,不累死我啊?”我吃驚的說。我們回去時,好像都沒有那麼活潑了,一個個懶懶散散,沒有一點精神,回到學校,我們累得不得了。 

 紅軍真辛苦,25000公里,我們走的路程和他們走得的路程相比,九牛一毛,我們都累得不得了,走完“長征路”,我對紅軍的敬佩之情油然而生!

您正在瀏覽: 紅軍真辛苦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紅軍真辛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