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俄羅斯娃娃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俄羅斯娃娃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馮老師帶來六個很精緻的俄羅斯娃娃玩具——套娃。還講了故事,我被這個故事深深的感動。這個娃娃圓圓的腦袋,白白的臉上有叢顏色很像麵包顏色的頭髮,又細又長的眉毛下有個藍寶石般的大眼睛,還有一個櫻桃小嘴,頭上還帶着一條深紅色的絲巾,肚子像個小西瓜,這個娃娃還非常奇妙,打開第一層裡面會有一個與裡面的一個很相似,裡面是小一些的娃娃,打開一層又一層,除了最後三個有些不同其它的簡直是一模一樣,大套小,小套更小的,就是一個會比一個小。它們最大的比杯子大,有半個手臂那麼高,最小的只有大拇指那麼大。

  

  故事是很感人的:從前有一對兄妹,他們很小就失去了父母,他們相依為命,過着苦命的生活,有一天哥哥帶着妹妹在白樺林里玩捉迷藏遊戲,他們躲呀藏呀最後哥哥突然發現不見了妹妹,他拚命地找呀找就是不見妹妹的蹤影,這時他才知道妹妹失蹤了,而哥哥十分想念妹妹,他就砍下白樺樹一段,就照着妹妹的樣子在木頭上刻了一個小娃娃,過了一年,妹妹始終沒回來,他又到白樺樹林做了大一些的娃娃,後來每年哥哥就刻一個大一點的,刻了許多許多。後來就形成現在的套娃玩具。

您正在瀏覽: 俄羅斯娃娃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俄羅斯娃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