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雞蛋娃娃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雞蛋娃娃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雞蛋娃娃 

  山西祁縣三小三年級 胡璧?

  弟弟長得又瘦又小,媽媽總想讓他多吃點雞蛋。可弟弟的嘴巴特刁,蒸雞蛋、煮雞蛋、炒雞蛋統統不吃,媽媽也束手無策。於是我獨創了一道菜——雞蛋娃娃。 

  首先,把雞蛋煮熟,剝掉蛋皮,抹上自己最喜歡的草莓果醬,雞蛋就變成了一張漂亮的娃娃臉:接着在雞蛋上部挖兩個小洞洞,放兩顆圓圓的巧克力豆,雞蛋娃娃的眼睛就做好了;然後在雞蛋頂部均勻地撒上黑芝麻做雞蛋娃娃的頭髮:最後又用紅櫻桃做雞蛋娃娃的嘴巴。 

  漂亮的雞蛋娃娃做好了,我端到弟弟面前。正如我預料的那樣,弟弟一見到雞蛋娃娃,眼睛睜得大大的,圍着雞蛋娃娃轉了好幾圈,然後用期待的目光看着我:“姐姐,我可以吃嗎?”“當然可以。不過醜話說在前,這可是雞蛋哦!”我故意挑逗他。“雞蛋我也要吃!”說著,弟弟迫不及待地抓起雞蛋就往嘴裡塞。轉眼間,一個雞蛋娃娃就下肚了。媽媽在一旁吃驚地瞪大了眼睛。 

  哪知弟弟吃完了,舔舔嘴說:“好吃,我還要吃!”,媽媽一聽開心地笑了,我也笑了。

您正在瀏覽: 雞蛋娃娃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雞蛋娃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