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生娃娃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娃娃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暑假裡的一天,我和弟弟,還有媽媽在家玩了一個有趣的遊戲——生娃娃。 

  我當產婦,弟弟當護士,媽媽當醫生。 

  遊戲開始了,我把布娃娃藏在肚皮上,肚子就翹得高高的,媽媽和弟弟見了捧腹大笑,我趕緊跑到鏡子前一照,還真像個產婦呢!於是我雙手撐着背,慢步向醫院走去。來到醫院門口,我“噹噹當”地邊敲門邊喊:“醫生,醫生,好痛啊,我快要生了!”這時,媽媽和弟弟連忙跑出來攙着我,小心地把我扶到床上,我痛得大喊大叫,媽媽說:忍着別動,亂動會傷着肚子里的孩子。”只見弟弟拿着刀走過來,在我肚子上劃了一道,馬上傳出“哇哇”地叫聲。啊!我終於把孩子生下來了。弟弟說:“多可愛的孩子呀!”我轉頭一看,真的好乖哦! 

  同學們,這個遊戲有趣嗎?

您正在瀏覽: 生娃娃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娃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