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通訊工具的爭論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通訊工具的爭論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一天,電話、手機、小靈通準備開一個重要會議,會議的主題是:誰是十全十美的。這不,三個人剛見面,就爭論了起來。 

  手機扭了扭纖細的腰肢,不屑一顧地瞥了電話一眼,嬌滴滴地說:“哎呀,這都什麼時代了,誰還用電話這麼老氣橫秋的通訊工具?我看,早該淘汰了。你們瞧我,又方便又時尚,多討人喜歡呀!”說完,手機從口袋裡掏出小鏡子,美滋滋地照了照。 

  電話撇了撇嘴:“我的身體雖然笨重,但通話質量高。哪像你,中看不中用,說不定什麼時候就沒電了,急得主人像熱鍋上的螞蟻。” 

  “什麼,那是主人忘記給我充電了,能怪我嗎?再說了,我能發短信,能上網,能和主人最近距離地接觸。你呢,乾巴巴地坐在客廳里,主人都不願搭理你。” 

  “是呀,主人喜歡你,老是用你打電話,結果輻射得主人經常頭疼。” 

  “你這是血口噴人。”手機也顧不得做淑女了,尖起嗓子來大聲地喊。 

  “有理不在聲高,你瞎咋呼啥?” 

  這時候,一直在旁邊沉默不語的小靈通開口了:“哎,電話大哥,手機妹妹,咱別吵了,讓人家聽了笑話咱們沒素質。的確,手機是利用率高,主人往口袋裡一放就OK了,但是輻射大,費用高,還要經常充電;電話呢,儘管輻射小,費用低,但是不能隨便移動。” 

  “你呢,貶低了我們,你就是十全十美的了?”手機不服氣地說。 

  “當然不是了。我的情況介於你們之間,你們的優點、缺點我都有。你們看,金無足赤,人無完人。我們都有不好克服的缺點,所以,就不要爭論誰是最完美的了。我們的任務就是盡自己最大的努力為主人服好務。” 

  手機和電話聽了,都慚愧地低下了頭。 

  從此以後,他們互幫互助,過着幸福快樂的生活。

您正在瀏覽: 通訊工具的爭論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通訊工具的爭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