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寒冬的夜晚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寒冬的夜晚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寒冬的夜晚,好像萬物都睡著了!

  從窗外不禁飄來雪子淅淅瀝瀝的打在樹上的聲音,沙沙的,響得格外的入耳,於是我聽到了世間最動聽的天籟之音。我似乎從中感悟到了一些真理。

  清早,打開房門,儘管沒有雪花飄飄,儘管一夜下的是雪子,滿院子還是白皚皚的一片。花草樹木都被銀裝素裹着,仰頭便能看見依然在舞蹈的雪子。果然忽如一夜春風來,千樹萬樹梨花開。說不出的欣喜!

  雖然人到少年,但是從小對雪情有獨鐘的喜歡。沒有因歲月的的流逝而褪色。相反,對雪多了一些理性的思考!

  小時候盼下雪,是因為雪能讓童年的自己有了更多的樂趣!堆雪人、打雪戰、玩滑冰留下的場面永遠烙在記憶的最深處!正是因為有了雪,才讓童年有了希冀;正是因為有了雪,童年的歲月有了濃濃的色彩;正是因為有了雪,童年的記憶才會充滿了歡樂。

  現在喜歡雪,是因為瑞雪兆豐年。雪帶來了造物主對人世萬物的恩賜,它可以滋潤大地、滋潤生命!正是因為有了雪,使那些害蟲有了畏懼和制裁;正是因為有了雪,人們才有了對生命的渴望和對春天的期盼!

  現在喜歡雪,是因為這世間有太多的齷齪和骯髒。正是因為有了雪,才讓空氣有了天然的凈化器,它可以洗滌塵埃和廢氣;正是因為有了雪,大地白茫茫的一片,看不見那些不想看的東西,潔凈、單純!

  此時,屋裡,春意盎然,人心中彷彿都開滿了春天的花果,那麼鮮艷;雖然窗外,漫天飛雪,但是依然春意盎然。使人心曠神怡。

  而我卻心潮澎湃,害怕辜負了室外雪舞闌珊的意境。

  寒風,拉長了夢境,雪花,斑斕了歲月,滋潤了萬物,滋潤了兒童們的心靈,凈化了世間的骯髒。那樣純潔,那樣美好!

  三年級:鹿死誰手

您正在瀏覽: 寒冬的夜晚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寒冬的夜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