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入侵者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入侵者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2333年,地球保護膜誕生。在科學院會議廳,科學家們正在激烈地討論地球移民問題,從門外突然闖進來一位科學家,他說:“據天文館觀察報告顯示有一顆直徑為104千米、重達56345噸的小行星以每秒12千米的速度將在2334年撞擊地球。”一位科學家馬上回答說:“用核彈炸毀它!”“不行,用核彈炸毀它,如果碎片夠大,還是會以驚人的速度撞擊地球的。”另一位科學家反駁說“我們用激光打穿它”,“還是不行,因為足夠的能量是打不碎小行星的”、 “那就用另一顆小行星撞碎他”一位科學家說,時間在一秒一秒的過去了,“不行,如果另一顆小行星的體積比它大,它會撞擊地球的,如果它比小行星體積小,它撞不碎小行星,爆炸后的碎片也會撞擊地球的,這對地球來說是雪上加霜”眾科學家們都陷入沉思。    2334年的夏天,小行星即將撞擊地球。科學家們一致同意按下面兩個辦法來對付:一是先用許多核彈炸毀它,再用地球保護膜彈走爆炸后的碎片,彈不走的就用鎢彈蒸發它。二是如果核彈不能炸毀它,就用牽引另一顆小行星撞擊炸毀它,如果能夠炸毀那更好,如果不行就使出最後一招,用衛星把它帶離軌道。後來科學家們成功地實施第二方法,牽引另一顆體積恰當的小行星在離地球3光年的宇宙中將小行星摧毀了,爆炸后的碎片大部份燒毀了,駛向地球的小碎片被地球保護膜彈走了,地球奪過了一劫,科學家們抑制不住心中的興奮,大聲說:“入侵者被消滅了,入侵者被消滅了!”

您正在瀏覽: 入侵者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入侵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