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激烈的競爭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激烈的競爭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激烈的競爭

  庄世龍

  4月8日,一場激烈的競爭終於拉開了帷幕。

  那天,風和日麗,萬里無雲,操場上鑼鼓陣天,場景動人。

  鼓號隊敲鑼打鼓,彩旗隊揮舞旗幟,好像在為各位運動員加油!

  我參加了跑步,就先說預賽吧。我準備好,聽見發令槍“啪”的一聲,我用迅雷不及掩耳之勢沖了出去,以閃電般的速度奔馳在跑道上。我班喊起了口號:“五班,加油!五班,加油!”我一直努力跑着。大約跑了30米后,只聽在8跑道上的朋友吶喊一聲:“啊!”他從第八名超到第二名,我落到了第七名。我咬牙挺胸,奮不顧身衝上前去超到第五名。眼看就要到重點了,我帶着同學的加油聲,充足了馬力,超到了第四名,衝過終點。

  但我對決賽很失望,我經過我們班同學陣地時,不時看他們一眼,本來從第二落到第三,中途又絆了一跤,再加上風颳起沙子,朝我們的眼睛襲來,這真是雪上加霜啊!結果跑了倒數第一。

  真是高手雲集呀!

  閉幕式時,校長宣讀我們班獲得了第三,唉,怎麼會這樣呢?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激烈的競爭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激烈的競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