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綠色家園”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綠色家園”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讓天空碧藍,讓河水清澈,讓草木茂盛,讓動物們自由自在在地上生活……讓我來想一想,以後的扶綏會不會出現這樣一個“綠色家園”呢?

  春天,地上全都是綠茵茵的小草,草里夾着一些藍色的、紫色的、鵝黃色的野花,像一塊塊彩色的地毯鋪在河邊。碧綠碧綠的水流撞在岩石上,發出鈴鐺搖動搬的脆響。叮咚叮咚……大自然樂器奏出的音樂,在寧靜的上空迴旋飄蕩。

  夏天,生在荷葉上的露珠,在微風的吹拂下不停地滾動。槐花落在荷葉上,露珠就更加起勁地跳起舞來。

  秋天,粉紅粉紅的蘋果像一個個小孩子,衝著你笑,笑得你臉都紅了。它們的品種很多,紅的似火,黃的像金,綠的像玉……當果農們給這些害羞的“孩子們”澆水時,孩子們用它們那可愛的眼神望着你,好像在說:“給我喝水吧!給我水喝吧!求你了!”果農們會微笑着把一滴滴滋潤它們的露珠潑灑給它們。

  冬天,嬌嫩的梅花舒展開她美麗的花朵,把冬天的景色給獨佔了。它挺立在冷風中,顯得很威風。

  這就是扶綏的“綠色家園”,一年四季充滿生機的“綠色家園”。廣西崇左扶綏縣廣西崇左市扶綏縣吉陽小學112班三年級:李冬悅

您正在瀏覽: “綠色家園”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綠色家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