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還我綠色家園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還我綠色家園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一天,老樹爺爺病倒了,他把虎王叫到自己身邊,對虎王說:“”我是一棵老樹,今年我500歲了,這裡原來是一片茂密的森林。後來人類對土壤施用化肥,導致了土壤不再優良,不再適合樹木植被的生長。就這樣樹木一棵棵倒下了,幸虧我的生命力頑強我才挺到現在。朋友們!你們趕緊逃走吧!再不走就來不及了!“虎王聽后立刻組織動物們陸陸續續地奔回了家,開始收拾各自的東西準備逃離這個地方。

  又一天,幾隻小鳥飛到了一個臭烘烘的池塘邊,它們一邊飛一邊唱:“小燕子穿花衣,年年春天來這裡......”其中一隻小鳥說:“咦!去年才來過的澡堂今天怎麼變黑了呢?”池塘里為數不多的幾條小魚有氣無力的說:“這都是他們人類乾的好事,他們把機器排放的污水都排到了池塘里,池塘才變成這個樣子。”

  還不到一周的時間,森林裡能走的動物都跟着虎王一家歷盡艱辛搬到了遙遠的原始森林裡。那裡空氣新鮮,植被茂盛,河水清甜,天空湛藍而深遠,他們在那裡生活得非常快樂!一天,小熊在電視上看到他們原來生活的地方所有的樹木都被砍伐了,小河裡的水都被抽水機抽幹了,到處一片荒涼。小熊把看到的這些告訴了虎大王,緊接着虎大王就召開了森林緊急會議,會議上動物們一致認為破壞生態環境的罪魁禍首就是人類,他們開始對人類提出抗議:還我綠色家園!......

  雖然這是一篇童話故事,但同時也提醒了我們:地球是我們賴以生存的家園,我們要善待它,保護它,讓我們多栽一盆花,多種一棵樹,珍惜水資源,不向河流傾倒垃圾,積極宣傳,提高人們的環保意識,讓青山常在,綠水長流,泥土永遠芬芳,讓我們人人爭當環保小衛士,保護我們的地球!加油!

您正在瀏覽: 還我綠色家園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還我綠色家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