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美麗的西湖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西湖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好不容易暑假去了一次杭州,當然不能錯過杭州最大的美景——西湖了。

  轉乘了好幾次公交車,輾轉了好長的路程,終於來到了西湖。剛剛一下車,就看到了遠方山頂的雷峰塔。等我真正的走進西湖去欣賞的時候,就能夠深深的理解古人所說的那句“欲把西湖比西子,淡妝濃抹總相宜”了。西湖的美並不是簡單地言語能夠形容的,行走在西湖的湖邊總能夠讓人陶醉。而且不僅僅是西湖美麗,西湖周圍的一草一木,一山一石都顯得那樣的別緻。特別是西湖周圍的樹木,青蔥翠綠,樹上面有好多的小鳥和松鼠,在晨練的人群之中穿梭嬉戲,完全沒有一絲害怕的人們的感覺,真是一派和諧的景象。西湖的美景不單單是自然風光,西湖還有好多的人文景觀,我在西湖整整轉了一整天也沒有完全的欣賞到傳說中的“西湖二十四景”,但是單單是其中的幾個就應經讓我心曠神怡了,難以想象全部的景色加起來是要有多麼的美麗。

  總之,西湖真的很漂亮,很有內涵,有機會我一定會再來玩的!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西湖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西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