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糊塗老爸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糊塗老爸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老爸可能年紀大了,老是犯糊塗,有些丟三落四。每天早上送我上學時,到了樓下總要問我:“門鎖了?”然後自己又跑到樓上看門是否鎖了,答案總是已經鎖了。老爸星期天出門,媽媽經常要老爸帶點菜回來,爸爸總是滿口答應,可回來時總是兩手空空,少不了媽媽的一頓訓斥。 

  糊塗老爸有些事可一點也不糊塗。爸爸每次接送我上學、學二胡只會早到,從不會遲到。二年級上學期期末考試后,爸爸問我考試的情況。數學其中有道題是鋸木頭:每鋸一次用兩分鐘,一根木頭鋸五段用幾分鐘?我的答案是:5*2=10分鐘。爸爸聽了后火冒三丈:“這是第一單元測驗做過的題,而且上次你是做對的,到了期末反而做錯了!” 說實話, 我已經忘記以前做過,而糊塗老爸卻記得清清楚。有了這次教訓后,爸爸不僅對我平時做錯的題抓得很牢,就是做對的題,也要問我是怎麼想的,怎麼做的。 

  我愛我的糊塗老爸。

您正在瀏覽: 糊塗老爸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糊塗老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