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夢境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境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還在沉睡時,夢境還在一瞬間時,甜美微笑在夢境中時。就被老師如鎚子般的雙手打破了,睜開朦朧的睡眼,燈光的刺激下若隱若現的回到了現實。一天就此開始。

  一陣忙碌后,衝出寢室的大樓,雲里霧裡的我神志不清的融入集體。在跑操的過程中遺留着我的足跡,但這一些彷彿與我無關。只是跟隨着大家的腳步,一切都是那樣迷茫,望着周圍一片又一片的煙霧夾雜着陣陣煙熏味,好像一個不留神雲里霧裡的我就會走失,再也跟不上集體的步伐。

  月里霧裡的我經歷四堂課後仍感覺空蕩蕩的。腦中僅存的恐怕只有新知了。回到自己的座位時,總感覺仍在空中飄蕩,好似一陣微風就能將雲里霧裡的我吹走。作業后,一個個任務使我摸不清頭腦,因為我仍生活在雲里夢裡。

  就在別人衝出教室的一剎那,我仍在雲里霧裡中飄蕩。在去食堂的道路上慢悠悠的走動,只是一直向前走不會思考太多,因為我仍生活在雲里夢裡。

  “難道我就不能衝破雲里霧裡的雲霄嗎?”這一刻我驚醒了,雲里霧裡的我就此消失,迷茫與心無所往已成過去。

 三年級:周俊茜

您正在瀏覽: 夢境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夢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