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美好的聖誕節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好的聖誕節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美好的聖誕節

劉勇齊

我還清晰記得去年過聖誕節的情景,當時我拿來襪子一看,裡面有很多禮物,我又搬出聖誕樹,上面有很多裝飾品。

把彩燈纏繞在聖誕樹上,又拿來一個小禮盒,掛在上面。一看感覺缺了一點東西,一想缺了我最喜歡的聖誕老人和小熊。我又把它們掛在了上面。這下我的聖誕樹更好看了。媽媽走了過來,我拿着禮物對媽媽說:“媽媽你看,聖誕老人給我送禮物了。”媽媽說:“聖誕老人一定很喜歡你。”我說:“當然了。”

一年很快過去了,又一個聖誕節來了,我被惡夢驚醒了,我又把眼睛眯成了一條縫,看見媽媽把禮物放入了襪子里,這一下我全明白了,其實禮物是媽媽送的。我還像以前那樣說:聖誕老人又給我送禮物了。

我好喜歡聖誕節啊!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美好的聖誕節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好的聖誕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