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24.讀《網絡少年》有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24.讀《網絡少年》有感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我們學校組織學生到電影院看電影,電影的名字是《網絡少年》,短短一個半小時的影片,我從中受到了很多教育。 

  這部影片講了:青年女教師索拉拉被教導主任吳奇平安排在初一(3)班作班主任。初一(3)班是個特殊的班,這個班裡有許多網絡高手。有宋歡歡、耿小樂、向大偉、藍洋。索拉拉和孩子們約在網上一決高下。耿小樂趁索拉拉不注意的時個,悄悄進入索拉拉電腦的系統程序刪除了鼠標指令。後來索拉拉和孩子們一起建造了一個網站,從設計專欄、製作網頁、拍攝影像等一切都由自己來辦,他們看到自己建造的網站十分開心。 

  看了這個電影,我想:現在的小學生知識豐富,興趣廣泛,雖然生長的環境不同,但是對網絡的熱愛都是一樣的。我們的自控能力比較差,於是也就出現了一連幾天幾夜在網吧里不出來的現象。我們應該樹立正確的學習方向,利用網絡掌握更多的知識。

您正在瀏覽: 24.讀《網絡少年》有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4.讀《網絡少年》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