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調皮的表妹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調皮的表妹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表妹,大名宋同鑫,外號“多多”。要問這個外號的來歷,那可簡單多了,因為只要給她再多的東西她還是會說:“姐姐,再多多給我點吧。”她長的非常可愛,一雙濃眉大眼,一個櫻桃小嘴,鑲在了紅紅的胖乎乎的小臉上,真是可愛極了。不過,我今天可不是來誇獎她的可愛的,我可是來講她調皮的“光輝事迹”的。

  有一回,表妹來我家玩。我們玩捉迷藏的遊戲,第一回我來抓她,表妹立刻躲了起來,我聽到她跑到書桌的角落裡去了,我剛剛跑到書桌旁,只聽“撕拉”一聲,我一聽這動靜立刻感到不妙,只見她拿着我剛買的書在裡面“撕拉、撕拉”的撕着,我趕緊上前把我的書護在手裡,正要對她發火,只見她笑嘻嘻的站起來,手裡攤開了一團紙,我一看原來她用我的新書擋着撕的是舊報紙,她哈哈一笑說“姐姐,逗你玩呢,被我嚇到了吧!”

  說她調皮,她還真調皮。有一回她跟着姥爺去超市買東西,姥爺剛把車放好,一轉眼她就不見了。姥爺急得滿頭大汗,趕緊給我媽媽打電話,我和媽媽急急忙忙去超市幫姥爺找她,我們在超市樓上樓下全找遍了,正考慮要不要找警察叔叔幫忙,只聽超市的廣播響起:“請宋同鑫的爺爺聽到廣播后速來一樓服務台。”我們趕緊跑去服務台,只見她哭得滿臉是花,一見到我們就說“我再也不調皮了,不和爺爺捉迷藏了。”這次她雖然改掉了“調大皮”的毛病,可生活中的小調皮卻改不過來。

  你看,她又在調皮了……

  三年級:孟欣冉

您正在瀏覽: 調皮的表妹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調皮的表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