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冬雨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冬雨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冬雨 標籤:冬雨作文

清晨,我迎着晨星散步,幾縷雨絲飄落在我的臉上,痒痒的,好像是小貓在用身上的小毛撓我,忽然一絲寒意從腳上慢慢上升到腰……我忙將外套拉鏈拉上,慢慢走上河堤,眺望着最亮的一顆晨星,由於下着小雨,那顆晨星像披了層薄紗,美極了,象一位害羞的小姑娘。 

  我只能朦朦朧朧看到遠處的山挺拔的輪廓,要是說那顆晨星是小姑娘,那麼遠處的山就是位亭亭玉立的大姑娘。 

  忽然,又有幾縷雨絲飄蕩在空中,落在樹枝中,有一滴,跟樹枝“擦肩而過”落在了地上“滴滴作響”這些頑皮的“小精靈”一會兒從樹枝間劃過,一會兒將樹葉當成了“溜冰場”,從上往下滑,不一會就落到了地上,一會兒又“跑到”樹上玩“合體”先是一個“站”在那,另外一個跑過去就合體成功了。由於太重了,從樹上掉了下來 “之溜”一聲跑到草叢了不見了。 

  “嘩啦,嘩啦,嘩啦”雨越下越大,我趕緊跑了回家。跟往常不一樣的是能避開的水珠,就盡量的避開,不能避開的我就站在那,繞開去。 

  我忽然想這場雨越下越大,越下越大,越下越大……

您正在瀏覽: 冬雨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冬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