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調皮的弟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調皮的弟弟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弟弟今年三歲,他長着高高的個兒,圓圓的臉上長着一雙水汪汪的大眼睛,高高的鼻樑下面是一張櫻桃小嘴,他不說話就算了,只要他一開口,你就知道他有多調皮了。 

  有一次,在我寫作業的時候,沒有人陪他玩,他覺得悶,就找我陪他去玩。我不去,他就用他那柔軟的小手撓我的癢,我受不了了,就生氣的對他說:“一邊玩去,沒有看到我在寫作業嗎?”他好象沒有聽見似的,撅撅嘴,擠擠眼睛,又用手摸摸他的頭,稍停片刻,猛的轉身,繞到我的身後,拿起我的作業本,高興的說:“怎麼樣?陪不陪我玩?”我又氣又急,可是沒有辦法,誰讓他是弟弟呢。我只好耐着性子陪他玩了一會兒。 

  還有一次,我和幾個同學一起打牌,他不會玩,我們沒有發給他牌,他可不願意,嘟着嘴,瞪着眼,把我們的牌都亮明了,害的我們沒有辦法繼續玩下去,只好解散。 

  我的小弟弟就是這樣,他很調皮,可我很喜歡他。 

  指導教師:陳文華

您正在瀏覽: 調皮的弟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調皮的弟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