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努力的曇花姑娘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努力的曇花姑娘_7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在一個大花壇里有很多美麗的花,其中有一棵一次花也沒開過的曇花。

  一天,玫瑰姐姐奇怪地問:“你為什麼不開花呀?就算開不了又大又美麗的花,開一朵小花也可以呀!”曇花不好意思地說:“我也不知道,我為什麼不開花。也許我只是一株草吧!”荷花姐姐湊了過來說:“不可能,如果你是一株草,那你為什麼叫曇花呢?”曇花說:“也是呀如果我是一株草,那我就不可能叫曇花了。”

  到夜晚了,所有的花都睡了,只有曇花姑娘在那裡想:“我為什麼開不出花呢?是不是我哪裡做的不對,如果是我哪裡做的不對,我明天就問問花姐姐們他們為什麼能開出美麗的花吧!”這時曇花姑娘才開始休息了。第二天曇花姑娘問了玫瑰花姐姐:“玫瑰花姐姐,你為什麼能開出美麗的花呢?”玫瑰花姐姐說:“要想開出花就要有一顆善良的心。”曇花姑娘問了荷花姐姐:“荷花姐姐你為什麼能開出美麗的花呢?”荷花姐姐發話了:“要想開出花,就要有耐心。”曇花姑娘問了牡丹花姐姐:“牡丹花姐姐,你為什麼能開出粉紅的花呢?”牡丹花姐姐說:“要想開出漂亮的花,就要有一顆謙虛的心。”談話姑娘問了……姐姐。姐姐們的話曇花姑娘銘記在心,而且每天也努力地向花姐姐們那樣做。

  許多天以後,曇花姑娘的身上長出了許多花骨朵。玫瑰花姐姐着急地問:“你這是怎麼了是不是生病了?”曇花姑娘開心的說:“沒事,其實我要開花了!”其他的話姐姐都不信。又過了幾天,曇花姑娘在一個月光皎潔的夜晚,在月光的照耀下,開出了讓人痴迷痴醉的花。其他的花姐姐都覺得對他刮目相看了。從此以後曇花姑娘每次都這麼做,所以曇花姑娘每年都能開出美麗的花。

  你看只要有真誠的付出,就有豐富的回報!

  三年級:付博達

您正在瀏覽: 努力的曇花姑娘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努力的曇花姑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