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自製冰棍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自製冰棍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自製冰棍 標籤:冰棍作文

  炎熱的夏天來到了,為了迎接酷暑的來襲,媽媽給家裡面新買了一台電冰箱。自從買了這台冰箱以後,爸爸媽媽每次都會買好多冰棍放在冰箱裡面,等到我們放學下班回到家中,就可以吃上一根冰涼的冰棍來消暑啦。

  今天放學回家,我習慣性的打開冰箱的冷凍室,居然驚奇的發現冰箱裡面一根冰棍也沒有了,仔細想了想,有可能是昨天叔叔帶着弟弟妹妹一起來我家做客,把冰箱裡面的冰棍給吃掉了。我特別想要吃冰棍,可是口袋裡面卻是空空如也,突然,我突發奇想:“是不是我自己也可以用冰箱做冰棍呢?”想到這裡,我說干就干,拿出了奶粉用熱水給沖開攪勻,然後加入了幾勺白糖。然後我去冰箱裡面拿出了買冰箱的時候送的冰膜,把奶給倒了進去。最後為了取出來方便,我在每一個小格子裡面插入了一根牙籤,放入了冰箱的冷凍室裡面。大約過了三十分鐘,奶粉已經完全被凍成了冰塊,我用力拔出來一塊自製的冰棍,嘗了一口,味道比外面賣的還要好吃!於是我一連吃了好幾塊,身上熱氣完全的散開了。晚上爸爸媽媽回到家中,我讓爸爸媽媽嘗了嘗我自製的冰棍,爸爸媽媽也都誇我做的好吃,我的心裏面開心極了。

  有了這個方法,看來這個夏天我們就不缺冰棍吃咯!

您正在瀏覽: 自製冰棍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自製冰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