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端午節是一個美妙的節日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端午節是一個美妙的節日_8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端午節,一個特別的節日,吃粽子,踏青,賽龍舟,掛燈籠,戴綵線……美妙吧?今年的端午節就要到了,我們去哪兒呢?我們幹什麼呢?有沒有好玩的驚喜呢?終於,老爸、老媽告訴我,去松花江畔看賽龍舟,還準備叫上好朋友朱星宇,耶耶,老爸、老媽萬歲!

  我們生怕江邊人多沒有地方坐,一大早,也就5點鐘吧,就冒着涼涼的晨風出發了。哎,我們還是去晚了一點點,松花江邊已經人山人海,一條長長的人牆堵在我們眼前,啥也看不着了。我們走呀走呀,找呀找呀,走了很久,找了好久,老爸跟人說了很多感謝話,才終於在人海中擠了一個地方,讓我和好朋友朱星宇坐下。

  哈哈,這裡真是熱鬧啊!兩架直升機,驕傲地揮着翅膀,沿着松花江在天上轟隆隆地飛過來飛過去,活像兩隻大大的蜻蜓;美麗的江鷗,在寬闊的松花江上,一會兒飛起來,一會兒落下去,好像在向人們宣告,這是它們的地盤,不許來佔領;一條條的三角帆船在江面快速滑過,一艘艘摩托快艇在表演水上舞蹈,它們又轉圈又蹦跳的,激起浪花朵朵,真是太酷了……

  賽龍舟快開始了,快活的江水已經做好了準備,它們讓龍舟騎在自己的背上來進行比賽。咚咚咚,咚咚咚,咚咚咚,一陣陣鼓聲響起,果然是賽龍舟開始了,隨着鼓聲,“一二、一二!一二、一二!一二、一二!”三條長長的龍舟,滿滿的一排排賽手,他們穿着紅紅的綵衣,一彎腰一彎腰,整齊用力地划著大槳,龍舟在水上像一條條機靈的海豚在穿梭,像一條條飛起來的飛魚,呼呼向前、向前,岸上的人們飛舞着節日彩旗,大聲呼喊着“加油、加油、加油、加油”,三條龍舟從江上遊了出發,飛快地從眼前沖了過去,幾條江船擋住了,看不見了,讓它們爭奪冠軍去吧,這是第一組。第二組,第三組,第四組,第五組,一會兒就賽完了,結束了!哎,龍舟太少了。

  “走吧,我們去坐江船,上太陽島!”老爸說。於是,我們乘坐江船到江對面,再坐旅遊觀光車,四處遊玩,哈哈,我們還去江里游泳了呢!

  豐富的端午節過去了!我去姥姥家吃着豐盛的美味,感覺沒有一點興趣!只盼望明年的端午節快快到來!

 三年級:劉睿

您正在瀏覽: 端午節是一個美妙的節日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端午節是一個美妙的節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