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和諧的美妙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和諧的美妙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和諧的美妙 

  和諧的環境,和諧的校園,和諧的家庭,和諧的社會,還有和諧的世界。這一切真的是那麼地令人充滿着渴望,充滿着溫馨,充滿着無限的遐想…… 

  如果沒有了和諧的環境,禾苗就會被泛濫成災的害蟲全部吃掉,人類賴以生存的糧食就會迅速地減少,減少,再減少,直到顆粒不收。那樣人類就會消失在地球上。正是因為有了青蛙的存在,害蟲才會減少,減少,再減少,直到完全消亡。可貴的是人類終於覺醒了,認識到了着鐵的自然規律,我們這一代真的很幸運。 

  《帶着淚花的笑容》真的是一篇好的作品。起初我只是感到給媽媽洗一次性腳有什麼好寫的,也沒什麼大驚小怪的,只不過是做一件好事罷了。可是隨着文章的深入竟演繹出了那麼多感人的情節。媽媽在這一過程中表現出的對孩子無私奉獻,竟然沒有想到任何一點一滴的回報,簡直太偉大了,然而更讓我震驚的是孩子在洗腳的過程中的發現和聯想,雖然很普通可又有多少個孩子真正的體驗過。回想到我們現在,真的是太無憂無慮,太悠然自得了,我甚至有點慚愧了。在這裡我深刻體會到相互關愛真的太重要了。

您正在瀏覽: 和諧的美妙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和諧的美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