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發現螞蟻搬家的秘密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發現螞蟻搬家的秘密_2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pp958

  一天,我放學回家,剛要進家門口,我就發現了一個螞蟻窩,我走進觀察,發現是勤勞的螞蟻在搬家。他們一個接着一個走出來,有的背着糖果,有的背着麵包屑,有的背着昆蟲。他們爬過石頭,繞過水灘,多整齊啊!就像一條排隊整齊的士兵。螞蟻不管怎樣走隊伍都不會亂,螞蟻們更不會掉隊。當我看螞蟻搬家的時候,可是多得數不清,搞得我頭昏眼花,它們一個接一個,不知道什麼時候才能全部出來。我觀察了半個小時后,螞蟻終於全部出來了。這時,我想到了一句廖語-螞蟻搬家蛇過道,明日必有大雨到。明天是不是真的有大雨到呢?晚上,我看了天氣預報,果然,明天真的要下大雨,看來這句諺語沒有錯呀!

  大自然這是太奇妙了!

您正在瀏覽: 發現螞蟻搬家的秘密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發現螞蟻搬家的秘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