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狐狸拔掉老虎牙以後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狐狸拔掉老虎牙以後_7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自從狐狸拔掉老虎牙以後,狐狸每天都在自家附近的草地上洋洋得意地向動物們吹噓着自己是如何拔掉老虎牙的。一開始,動物們覺得狐狸很了不起。但狐狸每天都講同樣的事,漸漸的,動物們都聽厭了,都不理狐狸了。狐狸見大家都不理自己,又想起了鬼點子。一天,它在森林裡到處長貼告示。告示上說: 

  各位居民們: 

  我狐狸有一件十分重要的事情。請大家在明天早晨八點到我家附近的草地上集合! 

  動物們看了很奇怪:狐狸究竟有什麼事啊? 

  到了第二天八點,動物們紛紛來到狐狸家附近的草地上。過了一會兒,狐狸大搖大擺地來到草地上,它清了清嗓子大聲說:“大家靜一靜!靜一靜!今天我請大家來,是想宣布一件十分重要的事:我狐狸要當動物國的國王!”狐狸剛說完,動物們就紛紛議論起來:“狐狸的野心也太大了,都要當國王了!” 

  狐狸說:“請大家想一想,當初是誰拔掉老虎的大牙?那是我,偉大的狐狸!要不是我,你們早就進虎口了。你們怎能不同意呢?”動物們聽了,覺得很有理,便紛紛舉手同意。 

  第二天,狐狸就登基稱王了。不但沒治理好國家,胃口卻很大:每天三隻雞加一隻兔子或其他動物。一隻小猴看見了,心裡很不是滋味。他找來小夥伴,挖了一個陷阱。 

  第二天,狐狸剛想叫人拿雞時,忽然聽見窗外有人在罵:“壞狐狸,大壞蛋……”狐狸聽了,火冒三丈。心想:好哇!竟敢罵我狐狸國王!真是豈有此理!狐狸出來一看,是小猴,便要追它。小猴轉身就跑。 

  到了陷阱旁,小猴拐了個彎,跑過去。狐狸不知道有陷阱,筆直地跑過去,一下跌進了陷阱里。小猴趕緊叫出小夥伴,大家搬起一塊大石頭,往陷井裡扔去,把狐狸砸成了肉餅。 

  大家為狐狸的死感到高興! 

  從此森林裡恢復了往日的祥和。 

  指導老師:卓敏俠

您正在瀏覽: 狐狸拔掉老虎牙以後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狐狸拔掉老虎牙以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