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愛故鄉的蘋果園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故鄉的蘋果園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故鄉在陝西省扶風縣,我愛故鄉的蘋果園。

  “好雨知時節,當春乃發生。隨風潛入夜,潤物細無聲。”春天來了,蘋果樹慢慢地長出小巧可愛的嫩葉,春風輕輕地吹拂而過,蘋果樹上開滿了粉紅色的花朵,吸引來了許多小蜜蜂、小蝴蝶在花蕊里翩翩起舞,滿樹的蘋果花就像是專門為春姑娘準備的裝飾品一樣。花兒凋謝后,翠綠的樹葉下長出了許多小小的青蘋果,像一顆顆綠寶石。一陣風吹來,翠綠的樹葉沙沙作響,好像在唱歌似的。

  五穀豐登、瓜果飄香的秋天到來了,滿樹的蘋果娃娃們綻開了笑臉,綠寶石變成了紅燈籠。為人們帶來了豐收的喜悅。

  成熟的蘋果香氣撲鼻而來,小夥伴們看着直流口水,摘一個蘋果嘗一口,好吃極了,那味道真是香甜可口啊!

  我愛我的故鄉,更愛故鄉的蘋果園。

 三年級:泡泡魚

您正在瀏覽: 我愛故鄉的蘋果園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故鄉的蘋果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