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愛哭鼻子的女孩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哭鼻子的女孩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有一頭烏黑光亮的頭髮,大大的眼睛,濃濃的眉毛。我脾氣很暴躁,但我愛哭。 

 提起我愛哭,那可不是幾天哭一次,我每天都要哭,而且還要哭幾次。同學我哭,摔倒了哭,老師錯怪我哭,就連爸爸和我開玩笑我也要哭。 

 有一次,桌子壓着我腳了,破了點兒皮,我哇哇大哭起來,同學們勸了我很久,我才停止哭泣。我剛停止了哭泣,一個男生罵了我一句,我又哭了起來,那個男生立“下跪求饒”。 

  還有一次,爸爸和我開玩笑,說:“天上掉下一張臉皮你要不要?”我說:“要。”爸爸立刻說:“你不要臉!”我覺得爸爸傷了我的自尊心,又“放生大哭”。把爸爸急得不知道怎麼全勸我。 

 其實,我自己都討厭哭,但我控制不住自己,我一定要改掉愛哭的習慣。

您正在瀏覽: 愛哭鼻子的女孩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哭鼻子的女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