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小鉛筆流浪記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鉛筆流浪記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小鉛筆流浪記

  隨着一道美麗的弧線一個小鉛筆頭落在了垃圾箱里。一個西瓜皮把小鉛筆罩在了裡面,那裡伸手不見五指,還不時地散發出另人作嘔的臭味,讓小鉛筆頭喘不過氣來。那裡只有蟑螂和它作伴,這不禁讓小鉛筆頭想起了以前的生活:它住在文具城堡里,橡皮是保姆、鋼筆是保鏢過着衣來伸手,飯來張口的皇帝生活……它決定四處流浪。從此,開始了流浪生活。

  它跳出了束縛它的垃圾箱,走在大街上別的文具看見了它那副狼狽的樣子就諷刺它、嘲笑它,但小鉛筆頭根本就不理睬那些人,繼續往前走。走着走着,突然一個調皮的小男孩看見了這根可憐的小鉛筆頭便用力踢了一腳,把它踢到了半空中……這小小的鉛筆頭哪禁得起這樣的折磨,它的腰斷了,疼的它嗷嗷直叫……萬幸的是在鉛筆絞的照料下,經過了一段時間的恢復,身體好了。它又開始了繼續流浪。

  一天,它走着走着突然被一隻大狼狗看見,大狼狗竟然把它當成骨頭叼回了家。在夜深人靜的時候,小鉛筆頭猛扎了一下狼狗的屁股,狼狗疼的大叫,小鉛筆頭便趁機逃跑了。

  小鉛筆頭又開始了它的流浪生活。一天,它來到魔法學院。哈利 。波特正在為缺少一個魔杖而煩惱,小鉛筆頭告訴哈利。波特,它願意變成他的魔杖,哈利。波特便念了一個咒語把小鉛筆頭變成了魔杖……從此小鉛筆頭終於體現了它的價值,它高興極了。並且和哈利。波特成了形影不離的好朋友。 

您正在瀏覽: 小鉛筆流浪記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鉛筆流浪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