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保護環境最重要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保護環境最重要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保護環境是我們的責任,只有把地球的環境保護好,那麼這個世界將會變得更美麗、更清潔!

  其實環保很簡單,只要從身邊的一些小事做起。比如說:如果你看見有人亂丟垃圾,你要提醒他不要亂丟。如果你看見垃圾桶周圍有垃圾,就要把垃圾放進垃圾桶里,另外,還要學會垃圾分類。只有這樣才會讓地球一天一天地美化起來。如果人人都學會環保,那麼整個世界會變得更加絢麗。森林中,會到處瀰漫著花香,就不會整天聞到臭臭的味道,動物們也會在這個美麗又環保的大家園裡健康快樂地成長。城市裡,小朋友們每天醒來都會呼吸到新鮮的空氣,在湖上,不會看到許多垃圾,只會看到澄澈的湖水裡游過幾條小魚......

  我相信,只要人人都有一顆環保之心,世界會變得更美麗!

您正在瀏覽: 保護環境最重要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保護環境最重要 暫無評論